新的一年 新的學期
剪了新髮型 換了新網誌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重零開始


新的一年
有許多新的願望
我要用功念書...
我要多認識朋友...
我要更成熟懂事...
   .
   .
   .
對自己的每一個期許
一點也不天馬行空
因為 我懂得知足
我要用100%的努力去達成目標


新的髮型
擺脫以往病懨懨 沒精神的形象
我要向囧字臉女孩和地獄倒楣鬼say bye bye


而新的網誌
不打算跟大家講
並不是想耍孤僻
只因為 在大家面前
我無法把我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常認為  打網誌可以抒發我的心情
但  我卻沒有勇氣把它攤在大家的面前
是膽怯 也是不勇敢
所以  才會一直停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