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高雄已經好多天了

宅宅宅宅宅宅宅

每天太陽都好大= =
連買飯都懶得出去  科科
不過 我還不像某人
宅到把PTT的笨版和就可版都逛完

而今天 就是今天
阿宅終於要走出門了

南台灣的太陽依舊熱情
為了遠從台中特地下來的永澤
各位阿宅們決定位他安排高雄半日遊

可惡的統聯
搭到台南要三個鐘頭
搭到高雄竟然只要兩個小時  shit
而永澤還比預估的時間提早兩個小時到= =


大家一行人約在橋頭糖廠捷運站集合

而地頭蛇囧先生和嗝小姐帶我們逛了一下橋頭糖廠
糖廠博物館
可以和上次的地震公園匹敵了 哈哈
還有很多小朋友把那兒當校外教學的地方...
在此跟被我和嗝小姐嚇到的小朋有說聲抱歉
姊姊是有這麼恐怖嗎= =?
只是想跟你拍張照片而已嘛~"~
我不是壞人!!!

在糖廠吃完枝仔冰之後
我們前往中央公園站附近享用午餐
順便等老大過來會合

六個人擠一台轎車
真是有夠擠的
四個人擠在後面 
擠到我腳都麻了= =
還好前往旗津的路程不會很遠

我們去挑戰了10倍的海之冰  yes!
當10倍水果冰端到我們桌上的時候
大家都對我們投以異樣眼光
請不要懷疑我們好嗎...
我們的陣容可是有大食客耶~~~

吃完海之冰 接著我還吃了烤魷魚
GOOD~~在沙灘上吃著烤魷魚

永澤還特地換上了泳褲  哈哈
他整個就贏一半了
在沙灘上他才是老大
也感謝他的犧牲
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By the way
還遇到了系上研究所的學長姐
超酷的~~~


晚上
又來到了漁人碼頭享用晚餐
這次我們選擇坐在外面
海風迎面而來
旁邊還有人駐唱
最重要是跟我一起用餐的好朋友


今天的我不宅 很陽光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