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些sad...

 

很多的不開心

卻都只能苦笑撐過

 

 

自從當了勞作組長之後

就一直在懷疑自己

到底我有沒有身為一個Leader的能力

而在宿營過後

答案似乎已經很明顯了

NO NO NO

 

 

在宿營的時候

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小隊輔

一直沒有把小隊的氣氛帶High起來

也沒有照顧好隊上的每個小隊員

甚至  有幾個小隊員我根本沒跟他們說過話= =

而且還被他們覺得我一點威嚴都沒有

被這樣說得當下 我能怎樣呢

哈哈哈哈哈  苦笑帶過吧~~~

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

沒有威嚴就表示我人很好 沒有脾氣(嘆)

 

 

而最近的勞作教育

真的有種在自討苦吃的感覺

有些學弟妹遲到的很誇張

來的時候笑笑的跟你說聲"對不起,我遲到了"

還是一樣把點名單拿出來讓他們簽名

一次兩次就算了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這樣

講了也不聽

是不是真的要我把你們當掉才會意識到

 

我不喜歡扮黑臉

但 並不代表我會一直容忍你們

我也只是想賺個工讀而已

何必這樣讓對方互相難堪

如果要擺爛的話大家可以一起押~~~

反正之後是你們要重修

我還是一樣照領我的工讀金

誰理你們呀!!!

哼哼哼哼哼哼哼

 

害我今天打球打的超糟糕!!!!

而且手還瘀青。。。

好久都沒這樣了

就因為你們壞了我的心情

吃屎吃屎吃屎吧!!!

 

 

發洩完畢~~~

是時候該睡覺了!!!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