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雪來訪
本來應該是跟我沒啥關係的

昨晚  慕芸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原本意願頗低的我
因為慕芸的一句 難得小雪來玩
大家一起去聚聚也好
我   答應了
(果然很沒矜持阿......)


為了等慕芸
時間從六點半延到了七點半
大家也都餓壞了

等人一到期
我們馬上飆去逢甲夜市
吃了很多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感覺很滿足
不過  為了之後的游泳課
我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的食欲 嘖嘖

大概十點多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前往東別去吃芋圓
以及    夜衝望高寮

昨晚的望高寮很棒
有別於上次又冷又暗又閃
這一次  已經有加裝路燈了
而且 今天似乎不會太冷 也沒啥閃光在這兒甜蜜
整個大GOOD


原本小雪還想要衝去都會公園的
但.........
我們對於那兒都略有所聞一些事情
所以....
改回台中打夜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很厲害
打了83分
連自己都嚇到了
果然  都有把上次學長教的東西銘記在心


兩點半  回到宿舍
被記點了......
沒差  反正我很少有不良紀錄
一回到房間  又順手的打開了電腦  嘖嘖
今天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的十堂課
嗯....  我應該可以撐下去吧



總之
今天的我  終於有當瘋子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