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學舞
並沒有為了誰而學
而是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看

而且
我想學new jazz
我想嘗試性感的成熟風


不過  今天跟詣昀學了一些基礎之後
我才意識到
跳舞  並不是擺腰扭臀這樣簡單而已
到底我還是一個肢體不協調的人類
光一些基礎的東西就有夠我練的了


坦白說
我很喜歡wave這個動作
整個就很性感性感性感~~~
而且  有點上癮了
自己最後還會偷偷得加上鈎屁股的動作
看來~~~我還是有轉型的潛力呀!!!


但  後來跳給大家看的時候
大家似乎覺得我還是不適合跳舞
整個就像木頭人一樣  有夠僵硬的~~~

看來  我還是需要多多練習啊!!
期待下一次的舞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