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8....
我又老了一歲


這幾天有些瘋了
下禮拜一還要考計概和普物
而且老姐正面臨期中考週
我卻發神經的跑到桃園去跟他們一起念書

只是想換換環境 改變心情


人家說 19歲要低調 不能過生日
看來  我真的很低調 哈哈哈哈哈

謝謝李苡杰 子茵 阿嗝 昱升 小朱 乃ㄨㄟ 
囧元 品穎 洪晟項 以及媽媽的祝福簡訊
在這裡 恭喜李苡杰搶到頭香
而 老朋友的祝福真的很讓我感到溫馨
感覺 你們一直都還在

謝謝煥哥的大福 阿涵的蛋糕 07的咖啡麵包
阿嗝的蛋糕 酷哥的仙草奶凍 
以及囧元 阿嗝 洪晟項合買的皮夾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感覺好棒~~~
不過 吃得有點撐就是了

最後謝謝女宿各位姐姐妹妹們的卡片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19歲的我
要更懂事 更成熟
想改走熟女風的念頭
趕快退~散~吧!!!
19歲的我
依然是個活潑開朗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